close

晚上肚子餓想吃消夜

可是又不知道該吃什麼

只好在中山路上徘徊

然後就發現這邊一堆人不知道在衝三小

所以我就只好當個無知的鄉民跟著湊熱鬧了

鹽水雞這種東西

我也是上了大學之後才開始吃的

不吃還沒事

吃了一口就上癮了

來這邊才發現原來這邊賣點不只是鹽水雞

還有老闆長得跟張孝全大概有八成像

難怪客人那麼多

看了一下菜單

種類夠多價格也是真夠佛心的

第一次看到配料送這麼多的鹽水雞

我還不把他點到翻過去

有些菜還避免被其他味道影響到

還特別把它包起來

太貼心拉

隨便點一下

不小心點太多

整個碗都裝不下拉

真的是吃到翻過去

以後消夜都吃這家了

推薦給你們

我也跟老闆談好了

只要報我名子

就可以多兩條豆芽

買到賺到還不快去吃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35號

TEL:0974-027042

營業時間:17:30~00:30

FB:大社在地人鹽水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us12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